close
          ? ) 新社看梅花 … [ ~必經過的豬頭三美食]]* ?  美味大骨湯 時間:2010/01/15 PM13:30地點:台中_豬頭三人物:大鼻子.小豬花.圓圓少?售屋網?
? 第1站? ....咱們都餓著肚子出去門呢..開到台中也差 辦公室出租不多1小時囉..咱們今天的第一站要來到「豬頭三」哦.. 每一次經過新社的路?烤肉W..一定可以經過這裡哦..而且都有很多的人來這裡享用美食哦.. 咱們今天肚子也餓了..決定來到這 好房網裡享用囉... 裡面的位置超級多的哦..咱們挑了最角落的位置坐....因為我們帶著狗狗怕嚇到其他的客人.. ↑...美食都上桌囉 酒店工作...圓圓在望著什麼哩...因為圓圓看到大鼻子走開了...下一個表情就是一直望著他離去的方向一直等著.. ↑......還有影音版本的...圓圓真的只要大鼻子 澎湖民宿一離開牠的視線..就開始盯著離去的方向猛盯著哩...一直要等大鼻子回來才行哦.........就連大鼻子去上廁所時也一直盯著廁所的方向一直盯著..望啊望~~看啊看的.......等?烤肉鴗j鼻子後就會開心的搖著尾巴又「拜拜」... ↑↓......圓圓自從和我們常出門後..也變成了愛吃鬼了呢......圓圓雖然腿短短的..為了美食還是努力的把腿登的高高的..瞧..那長長的指甲..還有伸到不能再伸?酒店經紀熔鉹l........聞聞...當然不小心掉在桌子上的圓圓也不放過囉... ...豬頭三這裡最特別的是有一大碗的大骨湯哦..而且還會附上吸管哦.可以吸取大頭裡頭的精華呢...還有湯還可以免費再加哦.. ...我們點的午餐裡..只有大 景觀設計骨湯裡有肉塊..當然這肉場都給圓圓包辦囉..哈哈~~金歹勢.讓大鼻子只能喝湯囉..好料的都分享給圓圓囉... .......咱們2人1狗吃飽後.....往咱們的目地的前進囉... ~~~~~~~~~~~~~~~~~~~~~~~~~~~~~~~~~~~~~《待續  唷》~~~~~~~~~~~~~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