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 姐! 不曾親口這樣叫妳. 只差一年一天生日沒什麼好爭大小的(微笑) 好強的我在家永遠像老大一樣. 溫柔的妳不像我一樣, 結婚西裝想笑就大聲笑!想哭想叫想生氣想罵 辦公室出租人就馬上表現出來! 在我記憶中,你永遠端莊溫柔的處理任何事 設計裝潢情。 爸爸總是說妳一路都走得很順利!我卻坎坎坷坷..(幾次車禍.幾次感情失意.學業不順 買屋.幾次大病...) 以前想學妳,學妳穿衣服.走路.說話及交朋友... 但我學不來!我一路都在找我自己! 因為還找不到完 裝潢全的自己.認同肯定自己.安定自己,所以現在還在外地努力找尋! 妳不像我"反骨"!所以不會有太多機會遇到這些人生挫折. 妳不像我 酒店兼職"衝動"!所以不會因此常做錯決定. 妳不像我"多變"!所以生活一直很規律地在進行. 我到目前的人生都好像只為自己過!妳卻早已為家從早到晚的付出忙碌. 看到?吳哥窟p總為家裡的大小事煩惱不開心,我總想或許這次你該學我”為自己”努力生活吧! 妳一定學不來,但你能努力看看是否能把生活圈放大,為自己去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吧! 我們沒辦法討好每個人歡 酒店工作心,沒辦法把所有事情都全攬下來且做得很完美,那就別免強了! 妳是妳!妳也不會像我一樣. 但至少妳還是很幸福的!相信妳的婆婆還是很疼妳!去了解妳的丈夫還是很愛妳的! 加油~親愛的姊姊 深夜裡.一個?租屋網H在外地寫這些話是讓我很難過的. 不能見你們時很痛苦,所以能見你們時,我一定要快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