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 邀你一起回憶三年四班 這裡有我們留下美好的足跡,還記得嗎? 依然如舊! 老師,回味一下! 每天上下學,你是從那邊進入校區呢? 騎單車上、下學的同學,一定不會忘記 酒店兼職,側門依舊,只是人事變遷。 中間那一棟是----「玉津西點麵包店」,星期六下午留下來 酒店打工自習,媽媽給我15元,那時候波蘿麵包 一個3塊錢,我買了5個當中午的午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酒店打工 同學們!這一間你不會忘記吧!台西牛肉麵有2家,一家是「老何牛肉麵」;另外一家是老楊牛肉麵通常星期六下午自習,中午午餐我都到這家 室內設計「老何牛肉麵」點陽春麵或者是麻醬麵,同學有沒有人 知道一碗是多少錢呢? 台西海邊最常見的「魚塭?」。 雄糾糾,氣昂昂,有沒有人知道以前的消防分隊?西裝外套b台西國小後面嗎? 我是台西國小上一學年,六年庚班畢業的,校園沒有都大的改變,變得只是你我 瞧!這一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也不管是不是陌生人,看見鏡頭就把pose擺出來。 台西?房屋買賣磥p的正門 福安宮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脫衣舞的地方,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如果有,同學請通知一下。 這是鹽埔一間廟,千萬不要看它小,以前廟會拜拜真是人山人海,也是我第2次在這裡看脫衣舞的,那 設計裝潢時廟方請各野台戲,那一個野台戲觀看的人較多,廟方會獎勵,因此在「輸人不輸陣」情況下,台下的觀眾總會一飽眼福,現在如果還有的話請素紅通知本人一下,因為好多年沒有站戲 棚下了! 台西戲院,國小時,愛國院線片「梅花」 酒店工作播放時,學校帶隊前往觀賞國中時本來晚上到學校晚自習,而我的騎單車竟然轉到台西戲院晚自習那時候播放院線片 燃燒吧火鳥,冬天的一把火自已一個人去的,沒有帶18號去 旁邊是撞球間,吳博雄、吳永安應該有去過吧! 台西的郵局,人變  錢變 關鍵字排名 建築物依舊不變 台西地標---台西分局 東邊來的同學應該每天都會經過。 畢業了!這裡有我們同學工作過。素紅你還記得嗎? 我的母校-「台西國小五榔分校」,裡面只有一年級到五年級以前沒有圍牆的,前面是水溝有積水,裡面還有「大肚阿」、「!鯽阿」 可以抓魚呢!mo 售屋網m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