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的奶油白醬~~(基本篇) 奶油白醬 在義大利麵料理中有很多運用方法~~ 如 : 一般除了拿來煮義大利麵以外~~~~~~~~像是 Risot 居酒屋to ( 燉飯)、焗烤也會用到~~ ~~~ 訂做禮服~~~還有一種焗烤千層麵,就是一層肉醬一層白醬重複的鋪上好幾 土地買賣層後,再加起司絲焗烤~~ ~~~~~我還常拿奶油白醬來煮玉米濃湯 or 南瓜濃湯~或是青 新成屋豆濃湯~~都非常好吃ㄋ!! 有興趣大家可以試試~~~ 很多人煮白醬常常會遇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煮起來有顆粒~就是 ARMANI麵粉顆粒~~現在,我來教大家一個不會有顆粒的做法~~ 準備材料~~@ 奶油 60 g . 低筋麵粉 60 g . 燒烤 鮮奶 1000 CC 蒜頭一個,洋蔥絲半個~~(這個可加可不加,隨個人喜好 )有加~白醬會更好吃~ 鍋子裡?建築設計韙硈\油,先爆香蒜頭,再把洋蔥絲炒軟~~然後先盛起備用 ! 用原來的鍋子以小火先溶化奶油,再加入麵粉炒一下~~這個光線很差~因為抽油煙機的燈光忘了關,拍起來很刺眼~~~~歹勢啦! 注意 開幕活動~~~這個時候要把火熄滅~~~改用打蛋器攪拌麵糊~~這樣一來就不會有顆粒了! 攪拌完成再加入鮮奶~~繼續攪拌,使麵糊與鮮奶溶化在一起~~ 再把炒過的洋蔥放下去~~注意~~~這個時候才可以再開火~~再繼續煮 !! 澎湖民宿(用中火就好了) 開火後~~要一直不停的攪拌以免炒焦了!!直到麵糊滾了~~你看白醬上面有氣泡出來了就是好了~~~可以熄火了!! 你有沒有發現~~~幾個小地方注意一下就很容易成功!運用適當的工具~~與火候的使用,就可以輕鬆的煮好白醬了!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