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都在瑞豐夜市 路痴有名的Tinna問我要不要逛瑞豐夜市,她自己會坐捷運去不用我去載她為了避免這個路痴在度上演坐錯方向讓我等到噴火我耳提命面的在msn上打了往岡山10的n次方在坐錯去給我吊麵線 節能燈具、撞豆腐切腹算了今天那個女人是賭定要來敗家的,看她大把大把鈔票往外推嘖嘖嘖~不是說沒錢嗎六點半的瑞豐衣服、飾 房屋買賣品都還沒擺好,Tinna想買的東西都還沒看到所以先去餵飽肚子卡要緊,至於吃什麼沒方向,邊走邊看邊吃囉Tinna沒看過那麼小的漢堡大老遠就 售屋網問我那是啥??蓮:"3inch" Tinna:"啥曉"漢堡蓮:啊妳去死好啊 Tinna:是妳講的啊 3inch漢堡大概是普通漢堡的1/4價格一律$15有多種口味 室內裝潢 Tinna也買了一個,至於是啥口味我不知道漢堡皮有彈性不會太軟,肉也很札實還不錯吃我們二個人大概啃了五口才啃完吧 店家在促銷西瓜汁一杯$10挺多人被吸引的但$10元的杯子很小一 褐藻醣膠杯 Tinna也買了一杯$25味道還可以,但喝的出來有加大量的糖~這我不愛西瓜汁就是要喝原汁原味那才叫西瓜汁 老爹臭豆腐 麵線?老爹名副其實的是二位老爹開的 老爹只有販賣三種大腸麵線?  臭豆腐&nbs 室內裝潢p; 麵線?這三種大份的$40-$55 小份的$30-$40點完餐請先買單 我和Tinna點了大碗大腸麵線?和大盤的臭豆腐 上頭的辣豆瓣不是我加的,是Tinna放的味道還不錯,大腸有點少而已 Tinna很三八的叫我快拍你當我的手機是相機啊可以近拍大腸是不?小型辦公室O 這上頭的辣豆瓣還是Tinna放的 上頭的泡菜吃起來很脆,吃到最後不會喉嚨很乾或是有酸澀的味道 下頭的臭豆腐炸的酥酥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陪Tinna東買西拚買的我好累,慶幸今天穿步鞋不然我腳肯定斷可能我感冒的關係一直覺得喉嚨不舒服想喝青草茶 網路行銷 紅色吸管是Tinna的紅茶綠色吸管是我的青草茶味道還不錯,如果不要那麼冰會更好 Tinna看到有指甲彩繪拉著我往"指是玩玩"的攤位 這個女人硬要我拍未處理過的鹹豬手豬手好有什麼好拍,我比較想拍美腿(Tinna:妳就老告夭咧) 等待的同時我和Tinna耍寶的對話讓年輕的小姐笑到不行也很難得T 西裝inna被我搞到當下"起肖"當起瘋查某好啦~Tinna的法式指甲出籠啦各位覺得漂亮嗎 還是我N年前去做的中式彩繪指甲比較漂亮呢不用問~我的比較漂亮啦 今天陪著Tinna到處趴趴走,順便逛了很久沒去的瑞豐記得明天晚上的喜宴,不用太漂亮~妳不是主角( Tinna:妳真的很愛哭夭咧  蓮:我學妳的啊~路‧痴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