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現場檢查 楊振文 攝
繳獲假軍被、花被一批 楊振文 攝
  中新網茂名12月7日電 (梁盛 楊振文)廣東茂名市警方今日通報稱,6日當地警方搗毀一個重大“黑心棉被”生產工場,現場起獲成品“黑心棉被”3950張以及生產原料、設備一大批,9名正在工場作業人員被帶回審查處理。
  目前,警方正對該案作進一步偵辦,並布控追捕在逃涉案同伙。
  6日下午,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河東派出所通過深入摸查,發現了一條涉假犯罪線索,有人以茂南區某鎮某村一閑置屋作為工場,大肆生產“黑心棉被”牟利。當天17時許,16名辦案民警經過精心謀劃,將該工場一舉搗毀,抓獲正在工場作業9人,繳獲“黑心棉被”3950張以及生產設備一大批。
  經審查,犯罪嫌疑人分別是謝某勛、吳某玉、謝某朝、羅某方、林某姣、吳某、梁某珍、黃某英、何某蘭,該9人對與伙同在逃的趙某健勾結一起大肆生產“黑心棉被”牟利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今日,警方以涉嫌生產偽劣產品罪對謝某勛等人執行刑事拘留。(完)
(原標題:廣東茂名無良團夥大肆生產黑心棉被牟利 9人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