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野悠閒樂 最近公司2月的假特別多, 這個星期我連休六日一,連放三天 雖然先放起來放,等到六月開始 聽說又要過著痛苦的加班日了 這 居酒屋次我來到了鄉下渡假,這有一片小果園 裡頭住著小小雞 居酒屋及小小鴨,真的很可愛 很久沒有觀察雞和鴨,難得有機會拍用相機拍下 黑 裝潢色的就是小鴨,而小雞有二種 好像一種是”生蛋雞”另一種..(忘了..) 看著他們在棗子園 花蓮民宿中生活,且還看到他們為了吃棗子 雞和鴨還在那吵架,一整個就很有趣 陽光照射下,感覺一周的辛苦都要消失了 把疲 室內設計憊感降到0,待上班時才有空間吸數 黑鴨VS生蛋雞 在這小園區中,悠閒生活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地 過著生活,在公司上班上久了 真 酒店工作的有點累了,公司的文化真的太妙了 一切都要依董事長喜好為主, 現在連調薪,都要交500字的作文出去 要寫對公司的展望,工作期許之類 如果字太醜,就 關鍵字排名別想加了 我的新相機,老實說真的很令我滿意 雖然單眼還是我的最愛,但以方便性來說 這台暫時讓我很喜歡,如果有要購買DC的朋友 很推薦這台哦 這個是什麼花呢? 我就真的不知了, 酒店兼職是在園中發現的 紫色的小花,感覺很可愛就拍下了 這個是什麼大家知道嗎? -- 就是我們平常吃的”茄子”啦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 春天來了,蜂蜜正忙著採蜜 有多久沒看到這個景象了呢? 現在的工作好 婚禮佈置像真的很難找,就算公司制度怪,有些同事妙 為了三餐溫飽,還是忍耐幾年再說吧 下班看到MM熱情在門口等待,一整個辛苦就沒了 更期待休假去戶外走走 大家是不是也有相同感覺呢? 今天下午就帶了MM去瑪莎園走走, 待續了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