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行“銀衛安康”助力解決“看病難、貴”通訊員 蔣浩 抗癌食物記者 蔡平
  近日,三湘都市報記者從交行湖南省分行獲悉,截至2014年7月,該行“銀衛安隨身碟康”金融服務產品醫院簽約客戶已超過19家,其中約八成為三級以上醫院。目前已布放“銀衛安康”自助設備近千台,完成掛號、繳費等業務日均萬餘人次。2014年內,該行計劃將“銀衛安康”金融服務產品從目前的6個市州推廣至10個市州。
  交通銀行湖南省分行有關人士介紹,“銀衛安康”自助設備目前ssd固態硬碟主要設立在醫院大廳以及相應的功能區域,集掛號、繳費、查詢三大功能為一體,這些設備還具備醫院科室分佈、專家接診時間等重要信息的查詢功能。
  目前,該行已經將“銀衛安康”產品、銀行系統以及醫院網上掛號澎湖民宿系統聯動起來。患者可選擇通過交銀自助機、營業網點以及網上銀行、電話銀行、繳費通等多種渠道預約掛號。此外,交通銀行“銀衛安康”產品除支持現金及銀行卡儲值和繳費功能外,還支持銀聯卡跨行支付。就醫人員凡持有帶“銀聯”標誌的任意銀行卡,均可在交通銀行“銀衛安康”自助設備上直接繳付就醫費用,提高了繳費方式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據透露,該行下階段將著力把診療卡SD記憶卡與各市州的社會保障卡結合起來,通過深層次的金融創新,進一步為市民提供便利。
  ■通訊員 蔣浩 記者 蔡平  (原標題:湖南交行“銀衛安康”助力解決“看病難、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