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希望之旅”報道引關註 孩子們願望實現
  老師騎上新車後孩子們歡喜萬分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洋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劉洋)能讓自己的走教老師有輛摩托車,是丹東市寬甸縣楊木川鎮白鷺小學的孩子們在去年10月許下的願望。昨日,當一輛嶄新的摩托車擺在孩子面前時,孩子們個個眼笑眉飛。
  去年10月,本報曾報道丹東市寬甸縣楊木川鎮的走教教師吳斌的事跡,因教育資源匱乏,這名教師每日需要行走15公里的山路,來回在楊木川鎮內的兩所農村小學之間進行英語教學。而在對楊木川白鷺小學的學生進行採訪時,孩子們的心聲都是,想讓他們的老師有一輛摩托車。
  見此報道後,重慶建設摩托車公司聯繫到本報承諾,想為楊木川鎮走教老師提供一輛摩托車,在六一兒童節為孩子們完成這個心愿。重慶建設摩托車公司在調查楊木川鎮的路況和其他情況後,昨日將這輛具有愛心的摩托車交給了白鷺小學。當孩子們看到摩托車後個個歡欣鼓舞。“太好了!以後吳老師有了摩托車就不用那麼勞累了。”
  當走教老師吳斌得知摩托車被送來時,他笑著說:“謝謝企業的捐贈,我今後會更加努力地教書!”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_丹東劉洋 丹東新聞熱線:13841515921  (原標題:老師有摩托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