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桂林5月26日電廣西桂林僑聯消息,桂林市僑聯主席葉濤會同全國僑聯委員、桂林市僑資企業聯合會會長陳隆魁,近日到灌陽縣黃關鎮正江小學開展捐資助學獻愛心活動。
  正江村是貧困村,今年桂林市僑聯派出一名黨員擔任該村第一書記,為解決貧困村的實際困難,桂林市僑聯多次到該村調研,幫村裡尋找擺脫貧困的辦法。
  當瞭解到村小學球場由於多年失修地面損壞嚴重,影響了學生們的體育活動和健康成長問題時,桂林市僑聯立即與陳隆魁商量,決定在“六一”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為學校捐贈一萬元資金用於修建球場,幫助同學們好好學習,為實現脫貧打下基礎。
  陳隆魁看到建於六十年代、黑暗潮濕的老師宿舍時,他用相機將其一一記下,表示要帶回去給僑資企業聯合會的會員們看,聚集更多會員力量為學校和鄉村的發展作出貢獻。
  陳隆魁還考察了灌陽的水果種植和旅游項目。  (原標題:廣西桂林僑聯聯合僑資企業捐資助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