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0日電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徐姓男子與侯姓女友28日晚投宿蘆洲某汽車旅館,29日早上7時許,徐懷疑女友不忠爆口角,侯姓女子回敬髒話,徐一時氣不過,涉嫌持預藏的水果刀猛刺侯姓女子三刀致死。
  警方調查,39歲徐姓男子離婚育有一女,開出租車,與41歲侯姓女子打牌認識,交往8個月。
  汽車旅館表示,28日晚6時2人投宿時無異狀,29日早上10時許,徐姓男子獨自出門,告訴櫃臺人員“要延長住房,不要打擾房間的人,要付錢找我”,隨即轉身就走。
  下午1時徐嫌二度出門,向櫃臺詢問小北百貨在哪,櫃臺覺得徐進進出出行為怪異,房務員到房間查看,發現侯姓女子死亡,趕緊報警,徐嫌在警方抵達前也回到房間。警方發現侯姓女子仰躺全裸,右胸、左腹及左手背都有刀傷。
  徐姓男子供稱,29日原本打算帶罹患乳癌及右腳骨折的侯姓女子就醫,打算跟侯姓女子講清楚,談判完想尋短,才預藏水果刀在駕駛座下。
  徐說,他對侯姓女子“太愛打牌”有意見,前天深夜侯姓女子又去打牌,還要求他開車載她去,加上侯姓女子跟他講話的口氣太差,積累已久的不滿終於爆發。昨天上午7時兩人發生口角,才拿預藏的水果刀殺害侯姓女子。
  警方在徐姓男子出租車上找到水果刀、2桶汽油及棉被,懷疑可能要焚屍滅跡,訊後依殺人罪嫌將徐姓男子送辦。  (原標題:女友說話口氣差 男子抓狂拿水果刀將其刺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