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市長,請留步,我要向您提個建議。”9日中午12點55分,東西湖鬱金香公園荷蘭風情園內,正在賞花的市民夏先生,突然看見了市長唐良智的身影。
  夏先生快步上前,一把握住了他的手。唐良智哈哈一笑,也回握住夏先生的手,連聲說:“歡迎歡迎,您請說。”
  夏先生告訴唐市長,從武漢晚報上看到公園裡有101萬株鬱金香開放的消息,於是他們兄弟姐妹一共六七人,相約一起來園區游玩。
  夏先生提出,任何一種鮮花,都有初花期、盛花期和花謝期,如果一直都是執行同一種票價,有點不合理。“盛花期的門票可以高一點,但是花剛開和花謝時,價格就應該下跌一點,這樣才能更方便市民游玩,減輕經濟負擔。”
  同時,由於東西湖鬱金香公園遠在郊區,又沒有通公交車,市民游玩不方便,夏先生建議開通賞花專線車,方便市民出門看花。
  唐市長當即表示,夏先生對賞花搞“浮動票價”的建議很好,交通不便的情況也會儘快落實解決。
  他說,武漢正在大力發展賞花經濟,就是為了讓武漢市民看到更多好看的花,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來武漢賞花。交談之餘,唐市長還高興地接受夏先生的邀請,與夏先生一家合影留念。拍照前,見大家都穿著單衣,唐市長還特地脫下了夾克衫:“我跟你們一樣,也穿單衣服。”這引得大家發出一陣笑聲。
  由本報和市林業局、林業集團主辦的“東西湖百萬株鬱金香賞花游”活動,從3月8日開園到現在,已吸引了12.6萬市民前去游玩。9日中午,唐市長特地趕去視察。他請在場的市民朋友們放心,政府多個職能部門正“鉚足了勁”,力爭建起一個武漢新花城。
  記者邵瀾 通訊員呂利平  (原標題:市長與市民熱聊“武漢新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