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北京3月8日訊(記者 簡文敏)當地時間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裝潢239人的航班,在離開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後,與空中管制中心失去聯繫,據悉這架飛機的目的地是北京。根據馬航最新公佈的MH370航班飛機乘客人員名單顯示,乘客中有153名中國大陸游客,其中包括一名嬰兒。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內,等待失聯航班MH370乘客的親屬難掩悲傷。
  面對突如起來的意外,航空公司工作人員張起淮ssd固態硬碟告知記者,乘客家屬眼前務必處理好以下幾件事情:
  第一,要與固態硬碟優點國家政府和相關外事部門保持聯繫。
  第二,要與航空公司和民航有關部門保持ssd固態硬碟測試聯繫。
  第三,乘客家屬要做好處理善後事宜的準備工作。首先,整理好與乘客有關的信息,包括乘客票貼的個人信息、起飛前的狀態、落地後可能出現的情況、隨身攜帶的財務和行李;其次,做好家屬動身前往事發地處理相關事宜的準備工作,包括交通食宿的安排、個人行李的整理、相關資料的準備。對於處理事故的家屬成員的選定,應當儘量選擇情緒穩定、身體健康、思想成熟的家屬,同時最好具備對相關事故的處理經驗,人數為2人最佳。家屬到達事發地之後,及時與國家和民航部門的有關救援、應急小組保持聯繫,避免擅自行動,在遇到困難時,可以向有關救援、應急小組求助,例如,尋求幫忙解決交通和食宿等問題。
  第四,和專業的法律人士、律師保持聯繫。失聯航班屬於國際航班,在事故處理上涉及國際法和多國法律,乘客家屬可以先向有經驗的專業律師進行咨詢,瞭解相關的法律規定,應對事故的方法。
  第五,對失聯航班的相關信息,做好搜集和保存,及時瞭解搜索、救援工作的進展,等待事故的最終結果。不管該航班是出現損害、墜毀、傷殘、死亡,都應當遵循國際法、國際公約、國際慣例和中國涉外法律中與此相關的規定來對事件進行處理,如果選擇適用中國法律,那麼必然可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及相關規定來對事件作出處理。  (原標題:馬航航班與空管失聯 乘客家屬眼前務必處理好五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