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4~970506金門三日遊(員旅)之前情摘要 今年度偶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因福委會「能」撥出的補助預算「受限制」,比起往年大幅縮水,只 裝潢有5000元,所以本來打算出國是完全不?酒店打工i能,打算去花東因預算差太多要自付太多所以也無法成行,最後?面膜翵黺O用差距比較少的「金門」~~~沒去過,所以還算是OK啦 先介紹偶們本來排定的行程: 買屋(偶們是算早去晚回的團) 旅行社:世大國際旅行社  02-2516-0605領隊:劉貴琳(簡稱:貴人)~~因覺 宜蘭民宿得帶得不錯,所以特意把名字放上來公告 有需要時請指名喔 第一天(5/4 星期日):早上在公司1樓集合→遊覽車9點準時出發→立榮航空11:30台 酒店兼職北飛金門~太湖遊憩區/民族文化村/馬山觀測站/金門貢糖/金門製刀廠/節孝牌坊/莒光樓 第二天(5/5 星期一):早上8:00出發~太武山/毋忘在莒/金酒廣場/小金?買屋糷妙]烈女廟、八達樓子、四維坑道)/大金門(宏玻陶瓷廠/文台寶塔/翟山坑道/一條根研發中心/山坑道 第三天(5/6 星期二):早上8:30出發~慈湖/雙鯉溼地生態館/北山指揮所/古寧頭戰史館 買房子/高梁研發中心/金門國家公園/馬家麵線→立榮航空18:45金門飛台北班機→遊覽車接送回公司1樓~解散 因家裡的上傳速度太慢了,所以明天午休或下班後小美才會在公司上傳照片,至於這三天的旅遊記事,會儘量 烤肉找時間寫啦,一定會給大家圖文並茂的啦~~敬請期待 PS.托偶買東西的朋友,偶有買到囉,再找時間幫你送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