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4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14日,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在眾議院預算委員會上,就日本一旦發生戰事,美軍把核武器帶入日本境內一事表信用卡代償示,日本不會反對。
  岸田稱,日本前外化療飲食有哪些相岡田克也曾對此表示會依據事髮狀況進行整治判斷,安倍政權將繼承這一方針。岸田表示將繼承民主黨政權時代定下來的方針,不排除讓美軍攜核武器進入日本。
  據有巢氏房屋悉,1969年進行歸還衝繩談判時,時任首相的佐藤榮作和美國總統尼克鬆親筆簽署並交換了允許美軍在突發事件時攜帶核武器進入沖繩的密約文件。
  雖然在歸還衝繩時約定了“去核化、與本土相同”,這意味著沖繩將撤出核武器並適用《日美安保條約》,但在《議事錄》中美方則要求有必要允許美國在日本和遠東地區發生突發事件時,“在與日本進行事前商議的基礎上,有權利再次攜核武器入境和通過沖繩”。  製冰機出租(原標題:日本外相稱在緊急情況下不反對美軍攜核武器入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