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博抗暴50週年宣言 st1\:*{}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圖博抗暴50週年宣言 ◎ 圖博抗暴五十週年行動聯盟 自由時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 室內設計ew/mar/12/today-o2.htm 今天,我們紀念圖博人民被迫流亡海外五十週年,心情是沉重的!五十年來,圖博流亡者有家歸不得,流離失所?租辦公室A是無國、無根的人。而在中國統治下的圖博人,更是天天面對嚴酷的高壓統治,政治、經濟、文化全面性的壓迫。去年三月份以來,忍無可忍的圖博人民展開 澎湖民宿全面性的抗議,遭到中國殘暴的軍事鎮壓,至今二一八人死亡,六千多人被抓去關,一千多人失蹤。中共不顧國際人權團體及圖博流亡政府的要求,開放媒體進入了解真相,反而加派大量的武 室內裝潢裝軍警進駐圖博,加強監控。 關心圖博的二十個台灣民間團體決定成立「圖博抗暴五十週年行動聯盟」,在意義重大的今年,號召台灣人民共同來認識、關懷圖博的苦難,聲援圖博人民爭取自由,更要向無 租房子數為自由犧牲生命的圖博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圖博人民的處境是台灣人民的一面鏡子。從圖博人民身上,我們見證中國共產黨在廿一世紀仍未放棄血腥統治,我們認清獨裁政權對人民的無情,感受中國霸權文化對 善良宗教 九份民宿的迫害,更看到和帝國霸權者之間不可能有信任與誠意。被中國武力威嚇的台灣人民,對圖博人民的處境,更為感同身受:沒有自由的圖博,就沒有安全的 台灣! 因此,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圖博人民的屠殺!停止對圖博的宗教迫害!停?系統傢俱蹎~化圖博!我們也要向中國人民喊話:中國人民的自由和圖博是息息相通的,我們呼籲中國人民:聲援圖博自由,就是爭取自己的自由!讓我們在此衷心祈禱,圖博獲得自由、圖博人民回到家鄉! 最後我們號召所有熱愛自由的台灣人,一起來參加 三月十四日 的「圖博要自 租房子由!圖博人要回家!大遊行」。下午一時在台北市忠孝捷運站(復興SOGO)前廣場集合,二時出發遊行至台北一○一大樓。 st1\:*{}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3月10日昨天是圖博(西藏)抗暴50週年紀念日,台灣南北都有聲援活動 裝潢。白天在高雄市有遊行活動,表達對圖博人權的堅定支持;晚間則在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晚會,與會 者將50名為自由人權奮鬥的圖博英雄照片排成「50」,並以小燭台排出「FREE TIBET」字樣,象徵紀念圖博抗暴50週年的和平燭火,呼籲中國停止對藏人的迫害。 (自由時報20090311記者方賓照攝)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