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現場
  紅網岳塘站12月24日訊(分站記者 胡旭丹)12月23日,湘潭市岳塘區人大2013年度九份民宿創“三優”活動總結表彰大會舉行。會議對獲得岳塘區2013年度“優秀人大代表小組”、“優秀人大代表”、“優秀人大工作聯絡員”榮譽的單位和個人給予了表彰,並總結了一年來代表工作所取得的成績和經驗。
  岳塘區委書記孫銀二胎生,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朱卓英,副主任馮卓民、周建平、戴霞明、黃繼瓊、豐利紅等出席會議。
  2013年是岳塘區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和新一屆人大工作的第一年,也是深入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關鍵之年,全區代表工作緊緊圍繞區委褐藻糖膠提出的全面建設富裕、法治、美麗、和諧岳塘的戰略目標和區五屆人大一次會議的工作任務,立足本職、議大事、抓重點、求實效,認真執行代表職務,充分行使代表職權,廣泛開展視察調研活動。
  一年來,區代表小組共組織開展小組活動68次,組織調研視察活動52次,寫出視察、調研報告21份;走訪選民12504人次,慰問幫扶困難職工群眾700多人次,組織捐資助學、扶貧幫困、支持公益事業等活動募集捐款131.2萬元,為加快岳塘區經濟、政治、預防癌症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確保全區經濟社會平穩較快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經民主推薦,由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審定,下攝司街道等8個區人大代表小組被評為msata“優秀人大代表小組”,黃劍波等38名代表被評為“優秀人大代表”,李波等5名人大工作聯絡員被評為“優秀人大工作聯絡員”。
  會議指出,人大代表是國家權力機關的組成人員,只有做好代表工作,充分發揮人大代表的主體作用,才能使人大的工作具有堅實的基礎。會議希望,新的一年,全區人大代表要以促進發展為己任,精心組織代表活動;以認真學習提高履職能力為目的,爭當學習型代表;以準確反映人民意願為目標,提高議案、建議質量;以“爭先創優”為動力,不斷深化代表工作,為加快實現城鄉一體,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人大召開2013年度創“三優”活動總結表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ypbvpfywc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